熙曈要吃大菠萝

有时间的话 来跟我聊聊天啊✧(≖ ◡ ≖✿)

《喵喵喵?》番外

这一篇番外有一点点玻璃渣...



珍荣离家出走的第一天...

“哼不回来就不回来,谁不会生气呢”金有谦自己喃喃念叨到。

珍荣离家出走的第二天...

“两天了...珍荣哥怎么还不回来...他不会走丟了吧...”金有谦耷拉着脑袋坐在沙发上说到“我珍荣哥这么聪明肯定会回来的,他肯定还在生气呢。”


珍荣离家出走的第三天...
“珍荣...你到底在哪里...”金有谦已经找了一天喊了一天了,到处都找不着珍荣...


珍荣离家出走的第五天...

外面开始下起了大雨...
金有谦贴了寻猫启事好几天了,但是还是没有一点动静...电话也没有响过一次...

金有谦无力的倒在沙发上。“珍荣...你到底在哪里...下雨了,你会不会被雨淋到...你五天了是不是一直在饿肚子...你到底躲到哪里去了...家里那么温暖,不会被雨淋到,也有很多好吃的,不会被饿到。还有一直在等你的我...你快点回...”

“喵~”一声微弱的猫叫打断有谦的话。

有谦像疯了一样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跑到门口。双手微微颤抖着打开了门。

“有谦...我真的好想你...”

有谦开门看到珍荣虚弱趴在门口,珍荣湿漉漉的,白色的毛变成了灰色。整只猫都瘦了一大圈。

“珍荣哥...你终于回来了,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每天都在想你这几天是怎么度过的,有没有被雨淋到,有没有吃到东西...”金有谦一把抱起虚弱的珍荣,哭着说到。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找你,我贴了好多的寻猫启事但是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有谦抱着珍荣哭着说到。

“有谦...我也很想回来...但是就在我走的第一天,就被几个小朋友抓住了。他们踩我的尾巴...扯我的耳朵...扯我的胡须。我真很痛...他们还把我关到一个很脏的地下室。不让我出来,我不知道我这几天都是怎么度过的,就像在地狱一样...今天他们忘记关门了,我就跑了出来,跑回来找你,跑回我们家...”珍荣的眼圈变红了,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珍荣用爪子死死地扒住有谦的肩膀,生怕自己在跟有谦分开。“有谦...我这么脏你不要嫌弃我啊...多抱抱我吧...我也..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傻瓜啊你...我怎么会嫌弃你...我以后再也不会跟你吵架了,是我对不起你,如果不吵架,你就不会生气,你就不会跑出去,不会遭受这些...对不起...”有谦一直抱着珍荣一直抱着,小心翼翼的不敢用力。


有谦给珍荣洗了澡,又给珍荣吃了好多好多的肉肉。珍荣的精神慢慢的恢复了回来。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不管有谦在哪里珍荣都会跟着,有谦忙的时候,珍荣就在有谦的大腿上趴着。有谦空闲下来,珍荣就会一直粘着有谦,管有谦要抱抱。晚上睡觉,小爪子也会放在有谦的脖子上抱着有谦,有谦也会揽着珍荣。

因为珍荣害怕自己离开金有谦自己就又会回到那一段煎熬的日子里,只有紧紧的挨着有谦,待在有谦的怀里,才会让珍荣有安全感。


但是...

“金有谦!!!你把你的手臂快点给我拿开!!!你是不是想压死我!!!”

早上珍荣是因为被一股巨大的压力给压的上不来气,憋醒的,睁开眼睛发现金有谦的两个胳膊都在自己的身上,用自己的小爪子使劲拍着有谦的头,希望可以拍醒这一头猪!







对不起啊,这一篇呢带有一点我的私人情绪在里面。其实呢...有谦说的这一段话,是我想告诉我的猫猫的。

她叫爪爪...因为啊,她小的时候老是抓我嘿嘿,养了她三年啦。因为我是一周回一次家,所以每次回家的时候,她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走到楼下后就会跳到窗户上叫我,喵喵喵的叫我。然后顺着窗户一路在楼上看着我进楼道里。我开门,就会看到她在门口蹲着等我,超级听话了。
但是前一段时间我把她送到老家了,然后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去老家,所以她可能好像是生气了,气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去看她,于是她离家出走了...我是端午节回老家的时候才知道的,现在已经是第五天了...

因为我现在在学校,所以没有办法去一直找她,我回老家的时候,我就抱着她的儿子,也就是我现在的猫“有钱”在门口喊她,一直喊,一直喊...眼泪也一直往下掉...没有办法,我要回学校了...我告诉我奶奶,她回来了一定要给我打电话。但是已经又过去两天了...电话一直没有来...


珍荣猫回家啦,回去找他的有谦了。

爪爪啊...你什么时候回家呢...下雨了,两天的大雨...你还好吗...我在等你呢...不要生气了,你快点回来...你等你回来了,我就把你接回来,你跟有钱一起生活,一起在家等着我放假回家好不好...快点回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