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曈要吃大菠萝

有时间的话 来跟我聊聊天啊✧(≖ ◡ ≖✿)

《喵喵喵?》

午后,暖暖的光静静的打在少年的侧脸,听着耳边的蝉鸣,时不时抿一口手边的冰美式,一页一页的翻阅着书...

(不好意思,这是一个矫情又做作又糟糕的开头~)

朴珍荣静静的坐在家里阳台的藤椅上看书,困意渐渐的像他涌来。朴珍荣合上书准备去卧室里眯一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根本起不了身,就好像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住了一样 。困意越来越浓,朴珍荣迷迷糊糊的就直接在藤椅上睡着了...

耳边的蝉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响,珍荣皱了皱眉头缓缓的睁开了眼。

“哎西...好吵...”珍荣不开心的嘟囔着,说罢伸了个懒腰。

珍荣舒服的伸着懒腰低下头准备站起来,却撇到了两只正在伸展的白爪子。

“等一下?!这个爪子...我没有养猫啊。”珍荣疑惑想着,但是也没去管。伸手准备拿起身边的书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书怎么突然变大了好几倍,再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所有的东西都突然变得好大。

.....

“我去...这是什么鬼情况啊!”珍荣歪着头看着镜子前面的自己被吓了一跳。

镜子里,一只纯白色的短毛猫,歪着头耳朵一抖一抖的坐在地板上,瞳孔都被惊的放大两倍。

珍荣不可思议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喵喵喵???”



“叩叩叩...珍荣哥~我回来啦!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已经在镜子前石化了一个小时的珍荣直到听到了敲门声才回过神来。“呀,这小子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珍荣起身慢慢的吊着他的小脚走向门口,然后盯着门把手,晃了晃小屁股开始蓄力...

“3,2,1...嘿咻!”珍荣跳了起来两只前爪死扣着门把手,用自己的重量把门把手压了下去。

“珍荣哥?”金有谦看到门打开了后就进去了,但是并没有看到珍荣的影子,金有谦瞬间汗毛就竖了起来。“珍...珍荣哥?”

“喵?”珍荣从门口缓缓的走了出来,对着那个猫着腰怂不拉几探头探脑的大傻个叫了一身。

金有谦听到那声猫叫后瞬间腾的一下就跳了起来,“呀啊啊啊啊啊!”

“哎妈我去...吓死我了。”有谦转过身低头看着那只吓得他半死的猫,把它揪了起来。

“咦?这是珍荣哥样的猫咪吗?我也没听他说过要养宠物哎...”金有谦慢了疑惑的看着这只来路不明的猫,然后突然就开始不开心了“哼!珍荣哥真是的!买猫咪了也不告诉我!”然后眯着眼睛充满敌意的看这猫咪荣...

对视ing...

珍荣看着这个傻小子一只盯着自己看觉得很咦桑嗨,所以伸出自己的小爪子。

“噗”金有谦把猫拿开满脸无语的说“小猫咪,你怎么能打人呢...”

“哎!对耶!”金有谦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突然说到。

“我可以看看这只猫是公的还是母的!然后我也去买一只!凑一对!这样我就又有理由可以天天来找我珍荣哥了!!!”金有谦开心的说到。

朴珍荣听了想打人...然后立马从金有谦的魔爪里挣脱。跳到沙发上看着金有谦(≖-≖)

“哎你...”金有谦刚准备行动谁知道这只小喵咪就跑走了“算了~迟早我以后知道你是公的还是母的~”

撇了一眼在沙发上盯着他看的猫,总觉得有那么一丝的熟悉...

金有谦好笑的想到,果然宠物随主人,这才第一天,盯着我的样子就和他一模一样。金有谦笑了笑摇了摇头把吃的放到桌子上,然后一屁股瘫到沙发上,自言自语到“啊~珍荣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无聊...”

“歪!小猫咪。你主人去哪里了你知道么?”金有谦又想了想觉得自己有点可笑“哎咦,对着一只猫说个什么,它又听不懂..”说完就拿起桌子上自己买的巧克力嘬了一大口。

“呀,金有谦,你怎么就知道我听不懂呢?”珍荣舔着小爪子对金有谦说到。

金有谦突然听到珍荣的声音,吓得能把巧克力奶昔喷10米远,然后惊恐的环绕四周,什么都没有。最后绕了一圈视线定格在那只正在舔爪子的猫身上。

珍荣放下自己的小爪子,跳到有谦身上,一只爪子戳这有谦的脸蛋,用着自己认为很凶的表情看着有谦:“你瞅啥???”

啊~真的...cp文真的不拿手w。要多给我提意见啊!!!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