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曈要吃大菠萝

有时间的话 来跟我聊聊天啊✧(≖ ◡ ≖✿)

《喵喵喵?》

二.

朴珍荣蹲在茶几上把自己变成猫的事情大致告诉了金有谦之后,沮丧的低下了头:“我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变回来。我不会就要一直这样子吧π_π”

金有谦看着珍荣自己耷拉着小脑袋伤心着,没由来的觉得可爱,然后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荣荣猫的脸肉肉。

珍荣心里翻着白眼骂用爪子一爪拍开了金有谦的手:“呀金有谦!请问你再听我说话吗???”

金有谦听到了荣荣猫的话后回过神来,眼角弯弯笑了出来坚定的说:“没关系啊珍荣哥,你变成猫这几天就先跟我住吧,毕竟变成猫后肯定会有不方便的,所以我来照顾你|•'-'•)و✧”

珍荣撇了撇金有谦开口说到:“我可以拒绝嘛?”

“不行!你看你是去我家里,还是我住你家里!”

朴珍荣看着激动到两个眼睛里冒星星的金有谦小朋友后松了口:“那...在我家吧。”

听到珍荣的话后,某谦开心的像一个200斤的胖子。

“珍荣你看你要那一种猫粮?”金有谦指着货架上的各种味道各种牌子的猫粮问道。

金有谦看着时间还早就抱着朴珍荣去了宠物商店,准备给珍荣买一点用品什么的。

毕竟珍荣现在变成一只猫,各方面也都与人不一样了,肠胃也十分脆弱所以不可以多吃人类的食物。然后金有谦带荣荣猫出去的话金有谦就不用喊朴珍荣哥哥了。直接就叫的珍荣。

珍荣回头看了一眼后趴在金有谦的肩头凑到有谦的耳旁小声地说到:“我可不可以不吃猫粮?很怪哎?我可是个人啊!”

金有谦听了珍荣的话也转头小声地对着珍荣说到:“不行啊,虽然说你是个人,但是你已经变成一只猫了啊,你的身体是只猫!”

“哼...”珍荣不满的用尾巴甩了甩金有谦抱着他的手。

金有谦拿了一袋包装自己看着好像比较好吃的猫粮就抱着珍荣往猫咪用品的区域走。

“珍荣,你看看你想要那一个猫窝?”金有谦晃了晃要趴在自己肩头睡着的荣荣猫问到。

“呜,我不要说猫窝,我要睡床!”珍荣被金有谦吵醒后很不开心,因为变成猫以后瞌睡就越来越多了。不管在什么环境下,困意来了挡都挡不住。

“好吧...”

荣荣猫睡着后睡得很沉于是金有谦就一直抱着,去选了剩下的东西。就猫咪专用指甲剪啊,猫咪专用沐浴露啊,小饭碗啊等等。



回家的一路,一直到到了家里珍荣才慢慢睡醒。不过整只猫还有点呆...

“珍荣哥?”金有谦小声地喊着还呆呆的荣荣猫。

见荣荣猫还是没有任何反应,金有谦又忍不住伸手在荣荣猫的头上呼噜了几下,发现荣荣猫并没有和之前一样把他的手拍下去。于是就一下一下慢慢的撸着猫。

“呼噜呼噜呼噜”因为金有谦的抚摸,珍荣眯着眼睛幸福呼噜声。

金有谦听到呼噜声一愣,然后内心狂喜“妈妈!喜欢的人,啊不,猫对我打呼噜了!!!第一次!!!”

金有谦用力的抑制住自己表情和声音,不要让自己吓到刚睡醒珍荣。手还是一下一下轻轻的抚摸这荣荣猫。

珍荣打着小呼噜偷偷的瞥这金有谦,看着金有谦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但是却让自己的表情更扭曲噗。“切,大傻子,明明喜欢我,为什么不愿意坦白的告诉我呢?”

啊啊啊现在的攻受跟我之前的设定不一样呜呜
之前的设定里面,金有谦...是攻啊...
我看看后面的我能不能改回来,实在不行那就谦受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5)